天山網訊(記者付寧 通訊員王莉報道)11月1日,開大車襯衫的司機張先生因毆打他人被行政拘留五日,張先生為他的酗酒滋事後傷害他人的行為感到後悔不已。
  11月1日凌晨2時許,開大車的張網路行銷先生和同車司機酒後入住到了新疆庫爾勒市天山西路一招待所內。因張先生經常入住該招待所,看到張先生一身酒氣,前臺的服務員做完登記後就勸其進房間休息。
  誰知張先生藉著酒勁在招待所的走廊里耍起了酒瘋,挨個敲其他房系統傢俱間的房門。服務員在勸說無效的情況下,只好跟著張先生,他在前面敲門,服務員跟在後面給其他客人道歉解釋。
  張先生終於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服務員也回到休息室準備休息。不一會兒,休息室的門被敲響了,張先生在門外喊著要買礦泉水,服務員小雲便出來將礦泉水遞給了他。不到半小時,張先生又來休息室敲門,還要買礦泉水,小雲壓著心中的不快將礦泉水遞給了他∩沒過一會兒,張先生又來買口香糖。而此時已是凌晨5時,這次小雲就發火了,她質問張先生為什麼總是打擾別人。張先生藉著酒勁,衝上去就扇了小雲一巴掌,併在小雲的腹部打了兩拳,小雲頓室內裝潢時疼得哭了起來。一起值班的服務員小李忙上前阻攔張先生,也被張先生拳打腳踢。聞聲而來的旅客忙將張先生攔住並報了警。
  民警將張先生及小雲、小李帶回派出所瞭解景觀設計情況。經調查,張先生對毆打小雲、小李的事實供認不諱。根據相關規定,張先生被處以行政拘留五日。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男子酒後滋事傷人被刑拘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drq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