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2日至13日上午,省委宣講團在宿州、安慶、宣城等市舉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系統闡釋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基本內容和基本精神,幾千名幹部群眾聆聽了報告會。
  宿州市:省委宣講團成員、省政府副秘書長劉奇作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歷時2小時15分鐘的宣講,全面介紹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基本情況,深刻闡明瞭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和基本原則,詳細講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務和重要舉措,整場報告主題鮮明、思路清晰、內容豐富、見解深刻,既有深刻的理論分析,又有生動的實例舉證。報告結束後,宿州市網宣辦主任邵長凱說:“宿州當前正處在跨越發展的關鍵節點,這次宣講報告為我們指明瞭前進方向,我們各級幹部都應當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細心揣摩,更好地將報告精神運用到工作實踐中。 ”
  安慶市:省委宣講團成員、省財政廳廳長羅建國作宣講報告。報告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和時代特征、全面深化改革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全面落實中央確定的改革任務和重大舉措、切實加強和改善黨對全面深化改革的領導四個方面,並結合省、安慶市的改革實際,對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會後,當地幹部群眾還就做好結合文章,做大現代農業、財政如何發揮作用支持民生、民營經濟發展等話題與宣講團成員進行了面對面交流。現場的幹部群眾在聽完報告後表示,圍繞全會精神、聯繫安慶實際,進一步樹立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全面、深入、系統地學習全會精神,準確把握蘊含其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創新、政策創新、實踐創新,全面深化改革,再創新業績,加快實現建設美好安慶的目標。
  宣城市: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廣電局局長車敦安結合省情、市情和縣情,圍繞改革的重要意義和時代特征、改革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落實中央確定的改革任務和重大舉措、加強和改善黨對全面深化改革的領導等四個方面,通過豐富的案例剖析,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準確和系統的解讀。廣德縣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浩明說,聽了報告會,精神振奮,下一步將結合全縣發展實際和部門工作實際,把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體現到具體工作中去,以學帶促、以學帶乾,不斷掀起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熱潮。標簽:安徽省委宣講團|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編輯:毛書兵  (原標題:安徽省委宣講團赴各地宣講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drq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