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駐波士頓記者報道,當地時間1月9日晚,在波士頓舉行的預防癌症食物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的女子組短節目比賽結束。遺憾的是,三位華裔小將都出現了失誤,高昊目前排位第6,奧運之途略顯艱難。
  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是這些女孩子們入圍索契冬奧會的唯一機會。哈佛華裔“冰美人”高昊在美國位列第4號種子選手。只要衝進前三,就能踏進奧運賽場。不過,在昨晚的女子組短節預防癌症飲食目比賽中,兩個莫名的失誤,讓高昊離咫尺之遙的目標又遠了一步。
  高昊選擇的曲目是來自於專輯《奧林匹亞精神》,似乎也意境悠長地唱出她躋身奧運會的夢想。在比賽中,她首先出色地完成了最難的連續兩次三周跳動作,但是在隨後的簡單動預防癌症食物作中,高昊卻突然像“鬼打牆”般身體失衡,出現失誤。
  最終,高昊以60.91分,在21名選手中排名第6,和第二名相差近6分,只有在接下來的自由滑比賽中超水平發揮,才有可能躋身前三,出征裝潢奧運了。
  而另兩位華裔女將張圓圓和Angela王在比賽中出現了較大失誤,分別排名19和12 位,辦公室出租恐怕無緣奧運。
  除了女子組比賽,雙人滑的短節目比賽中,來自紐約的華裔選手Felicia Zhang和她的搭檔取得了66.5分的好成績,暫列第2。也有望衝擊奧運。
  今年的錦標賽也是第100周年,主辦方也設置了特別環節,不僅有盛大的開幕式,也有為傑出滑冰運動員頒獎的儀式。而“花滑天后”關穎珊的到來讓全場起立歡呼。(嚴涵)  (原標題:哈佛華裔“冰美人”衝擊冬奧會 比賽失誤前景堪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drq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