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漢中訊(記者 曾春)5月14日上午7時,一輛貨車突然沖入漢中市區一路邊廣場,造成一死一傷。
  事故發生在早晨7點左右,一輛掛漢中牌照的福田輕型貨車由南向北行駛,在行駛至漢中市朝陽路豐輝廣場旁邊左轉時,遇到一輛由北向南行駛的電動車,貨車先是失控撞倒了電動車,又撞斷路旁的廣告牌,沖入廣場。
  據漢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一大隊民警介紹,事故造成被撞倒電動車上的一名中年男子當場死亡,一位晨練的老人被撞成重傷,後被120急救車送到漢中市中心醫院搶救。昨日下午記者瞭解到,傷者今年63歲,目前顱腦內嚴重出血,加上肢体多處骨折,目前還處於危險期。
  警方已將肇事司機控制。司機姓朱,是漢台區人,今年38歲。據其交代,事故發生時他腦袋一片空白,清醒後事故已經發生了。
  “司機不存在疲勞駕駛和酒駕。”交警介紹,目前已著手對肇事車輛進行檢查,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貨車衝進廣場 致一死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drq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