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鄭羽佳)前晚11點左右,朝陽區定福莊北街金星小區9號樓多家住戶家中電器突然同時起火。事故造成該小區8號樓停電,9號樓停電停氣。昨晚6點半,8號樓恢復供電,9號樓仍處於停電狀態。
  11點12分,四惠消防中隊接警稱,金星小區9號樓2單元301和4單元202室電器起火。現場消防員表示,趕到現場時火已經被住戶撲滅。
  據2單元301住戶張女士回憶稱,她前天晚上11點已經睡下,突然聽到客廳內發出‘吱吱’響聲並聞到焦煳味,走到客廳看到牆上空調著火,她馬上叫醒兩名室友並報警。張女士稱,向鄰居求助後,鄰居用家裡的滅火器將火撲滅。
  “正在洗澡時,突然停電了,熱水器開始起火”,住在4單元202室的李女士稱,當時突然停電,掛在牆壁上的熱水器開始起火,她用毛巾將火苗撲滅。
  昨天下午4點,301住戶張女士仍在收拾屋子,屋內一片漆黑,掛在牆上的空調被燒毀,緊挨著的書桌也被燒壞。202室的熱水器線路燒斷,熱水器上部被燒黑。
  9號樓2單元、4單元、5單元、6單元多名住戶稱,當時自家的電器也起了火,包括電視、空調、熱水器等,多家住戶家中電器都有不同程度損壞。記者在物業公司辦公室看到,目前,前來登記電器起火受損的住戶有25家。
  住戶王先生表示,從前晚11點多開始,8號樓停電,9號樓停電停氣,“每棟樓共有3層,每層樓有3戶人家,一共6個單元,有近2百戶家中都停電”。住在9單元的81歲的老人稱,停電停氣後,不能正常生活,吃飯只能到外面買。“自己15歲的孫女晚上回家,現在沒有電,孩子都無法寫作業”。
  昨天下午6點半,8號樓開始恢復供電,9號樓仍處於停電停氣的狀態。昨晚,小區物業公司仍在現場排查事故原因。  (原標題:小區數十戶家用電器同時起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drq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