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宋強 張瑋瑤 宋紅順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13 21:01:10 [提要]劉某今年26歲,和丈夫一起在白石鎮打工,她著急的說,兒子在五天前就不見了,接到報警後,民警意識到必須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被拐嬰兒,因為時間拖得越長找回孩子的希望就越小。
  齊魯網10月13日訊(記者 宋強 張瑋瑤 宋紅順)濟寧汶上縣白石鎮剛做母親的劉某急衝衝的來到了當地公安機關報警。上午十點,在汶上縣白石鎮石材廠打工的貴州籍婦女劉某報案稱自己的兒子不見了。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劉某今年26歲,和丈夫一起在白石鎮打工,她著急的說,兒子在五天前就不見了,接到報警後,民警意識到必須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被拐嬰兒,因為時間拖得越長找回孩子的希望就越小。
  汶上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大隊長韋德明告訴記者,“我馬上意識到案件的性質非常惡劣,一分一秒也不能耽誤,要儘快把孩子找到。”民警在詢問劉某後得知,她的丈夫薛某近期的表現很不正常。
  汶上縣公安局刑警徐忠介紹,“報案人的丈夫最近幾天一直手機關機,下落不明,我們詢問報案人也無法提供他的具體真切的信息。我們感覺這裡面一定有文章可做。” 丈夫薛某和兒子一起不見了,這極不尋常的現象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視,難道是薛某將兒子給藏起來了或者是薛某和兒子被人控制了,辦案民警決定首先要先找到薛某。
  經過民警調查,發現報案人的丈夫經常在一個酒店居住。於是,民警立即趕到了薛某經常入住的這家賓館。 案發後,辦案民警迅速調取了孩子的父親薛某經常入住的這家酒店的監控視頻,並且他們在這裡發現了重要線索。監控顯示,10月5日也就是孩子失蹤當天下午1點多,酒店的門前駛來一輛麵包車。
  監控顯示,這名男子懷抱一名嬰兒不停的走來走去,似乎在著急的等著什麼,不一會兒,另一輛轎車開了過來,從車上下來兩男兩女四個人走向了懷抱嬰兒的男子。不一會兒,四男四女抱著孩子從賓館走了出來。很明顯,這時候交易完成。(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drq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