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昨日天氣涼爽,雨不緊不慢下了一天。市氣象臺預計,今天主城區陣雨轉陰,明後天陰天多雲,最高溫有望超過30℃。
  市氣象局和交巡警總隊提醒,由於明後天局部地區仍有雨水,雨中行車若遭遇前輪側滑,應將方向盤朝側滑的相反方向轉動;如果遭遇後輪側滑,要將方向盤朝側滑的一側轉動,不可打反方向。雨刮器要保持正常工作,時刻讓視野清晰;由於雨天汽車的剎車距離會加長,行車時還應保持安全車距。
  未來三天天氣預報:
  10日夜間到11日白天,西部地區陣雨轉陰,其餘地區陰天間多雲,大部地區氣溫19~32℃。主城區:陣雨轉陰天,21~28℃;
  11日夜間到12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區陣雨轉陰天,其餘地區多雲到陰天,大部地區氣溫20~33℃。主城區:陰天間多雲,22~29℃;
  12日夜間到13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區陣雨,其餘地區多雲到陰天,大部地區氣溫20~34℃。主城區:多雲轉陰天,22~31℃。重慶晚報記者 朱雋  (原標題:主城今天還有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drq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